南京中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671

南京中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酒店)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8万元,成立于20111月。

  中大酒店是集客房、餐饮、会议等一体的综合型宾馆,下属四家宾馆分别为:榴园宾馆、九龙湖宾馆、文园宾馆和格林宾馆。中大酒店凭借着过硬的硬件设施,温馨、周到的对客服务以及依托东大浓郁的文化氛围,竭诚为每一位住店的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优质服务。

  中大酒店业务特色:榴园“大肉包”享誉整个南京大街小巷,可以和南京“金陵饭店大肉包”媲美。为持续推进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现推出各类礼盒包装、送货上门的便民服务;物美价廉的外卖盒饭服务,准时准点送达学校师生员工的手中。

  中大酒店获得荣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2018年度全国教育接待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公安局 “榴园宾馆2018年度安全先进单位”、南京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榴园宾馆2018年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先进单位”、“东南大学2018年度安全保卫先进单位”、“东南大学2020年度安全保卫先进单位”。

  中大酒店下属四家宾馆分别位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和江宁校区,可以同时接待校内各种大型会议、学生培训、考试、婚宴、校友聚会的住宿、餐饮、会议等各类活动,全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满意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

  中大酒店价值观念“努力服务社会 创造东大品牌”,企业精神“真诚待客 用心服务 注重细节 追求完美”,服务宗旨“用我们的精心让宾客舒心”,职业操守“敬业 融合 求新”。

 

网址:http://www.njzdhotel.com/

微信公众号:南京中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进香河路38

联系方式:025-83680666025-8379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