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教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543

  江苏润教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教工贸公司)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140万元成立于1994年,前身是东南大学工贸实业总公司,主要经营江苏省教育超市和东南印记纪念品商店。

  江苏省教育超市位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立足学校,服务于广大师生员工,主要经营:办公用品、日用百货等。作为学校工会指定的教职工福利供应商之一,长期以来秉持“师生至上,卓越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各院系、部处等部门及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各类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各类商品,以优良、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员工的信赖。

  东南印记纪念品商店是学校唯一指定授权的校名纪念品设计、开发、销售的单位,产品涵盖办公日常用品、百货、文化用品、工艺品等近千余种校名纪念品,采用灵活的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旨在为学生搭建文创平台,传播校园文化。目前,东南印记纪念品商店已成为省内高校首屈一指,全国高校有影响的一张靓丽名片。每年联合党委宣传部、总务处、后勤党工委、艺术学院、学生会等部门举办的“校园文创设计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肯定及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的踊跃参与和广泛好评。

  润教工贸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始终维护每一位师生和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实行承诺服务,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服务。

 

网址:http://www.jsrjgm.com/

微信公众号:六朝松纪念品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文昌街2

联系方式:13770588118

序号

部门

电话

1

文昌教育超市一店

83793393

2

文昌教育超市二店

83790565

3

东商教育超市

83792393

4

地校教育超市

83792394

5

四牌楼纪念品店

83792269

6

九龙湖纪念品店

5209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