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267

为了适应当前国家有关监理行业新政策的要求,深层次探寻公司发展的新契机,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628日召开了的发展战略研讨会。公司十个项目部经理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滨辉常务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公路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办法》两个文件,对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项目经理李斌峰、杜骋、刘培金结合各自擅长的项目类型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项目经理江新介绍了公司新进业务——环保项目的推进情况。大家围绕“面对国家政策调整及市场的变化,企业应如何顺势而变”展开研讨,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走出逆境迈向新征程出谋划策,提出了较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周铁军总经理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今年以来监理市场持续处于僧多粥少的态势,公司承受着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而国家交通运输与公路建设新政给企业创新转型注入了新动力,是行业发展的新契机。针对当前严峻的经营形势,结合各部目前的业务承接情况,周铁军总经理提出,一要从战略的角度出发,加大转型、转向力度;二要调整公司内部的相关政策,帮助项目部度过难关;三要严格控制风险,做好现有项目,对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因素进行预警,做好预案;在市场萎缩阶段更要做好新接项目的风险预测,宁缺毋滥。

    周铁军总经理强调,此次会议是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公司科学发展的重大战略安排,希望大家抱着对公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抓住机遇,充满信心,协同作战应对挑战,共同开创东南咨询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