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3843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院)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东大院始建于1965年,隶属于教育部和东南大学领导,是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公司。

  东大院主要业务有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建筑智能、绿色建筑、室内设计、风景园林、建筑遗产保护、电力、公路、市政设计、BIM应用等相关专业,并具备相应资质。现有院士工作站1个,站内有2名合作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江苏省设计大师8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名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14名,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工程师2名,江苏省优秀勘察设计师40名,江苏省紫金文化创意人才6名,同时本校4名院士担任公司顾问,各专业注册师350余人。

  近年来,东大院设计作品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荣获历届国家和部委、省、市的优秀设计奖1000项。作为高校设计公司,东大院始终坚持在研究的基础上注重建筑设计的自主创作,不断深化与加强产、学、研相结合,现有博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企业导师88人。成功申报了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作为参建单位申请成立了“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校建设标准国家研究中心”“江苏省光伏发电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及若干教授工作室和设计中心。

  东大院荣获了“全国勘察设计创新型优秀企业”“全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勘察设计诚信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前十名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南京市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入选“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江苏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江苏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和“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设计研发类)。

  东大院始终秉承“始于点划,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面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面向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面向行业发展前沿、面向市场需求,着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网址:https://www.adriseu.com/

微信公众号:東大院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

联系方式:025-8379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