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2023年度所属全资、控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履行企业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全面反映所属企业资产运营质量,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高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东南大学资产公司于311日至14日对所属全资、控股企业开展202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本次考核工作组由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各企业负责人、资产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总经理、党委兼职副书记顾兴宇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梅,副总经理孔庆燕任副组长。

  

      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南京东南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东南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本次经营业绩考核是《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办法》颁布后的首次运用,注重差异化分类考核,通过明确党建与内控指标、经济效益指标、亮点个性化指标、服务学校“双一流”指标,加强企业自身的纵向对比、与行业企业的横向对比,引导企业提升对学校的贡献度。

考核会上,各全资、控股企业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目标,汇报了年度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情况。考核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资料、交流意见、考核评分等方式,对各企业的党建工作、企业治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整改落实以及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南京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南京中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东大现代预应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考核工作组肯定了各企业在2023年度取得的经营业绩以及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贡献与支持,同时结合企业实际经营管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供稿:王婷婷、易宝娜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