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组织开展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纪念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引导职工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活动,让女员工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踏春活动暖人心,党建引领促发展

38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开展“三八节”梅花山踏春活动,资产公司2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

来到梅花山,满山的梅花映入眼底,大家结伴漫步在花海中,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自然美景,在姹紫嫣红间感受浓浓春意,尽情放飞心情,享受“梅”好时光,纷纷用相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一路上欢声笑语。

本次踏春活动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更激励着资产公司各位职工为东大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幸福三八节,相约傅家边

38日,建筑设计院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踏春、寻梅、摘草莓”活动,以亲近大自然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

伴着春光,大家来到溧水傅家边梅花山。满山的梅花映入眼底,大家结伴漫步在竹海大道,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自然美景,感受春天,纾解压力,畅然心怀。游览结束后,大家品尝农家美食并采摘草莓。草莓大棚内,青草吐绿、草莓飘红、果香芬芳,大家踏着脚底的湿泥,精心挑选成熟的草莓,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让女员工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女性“半边天”力量。


春游杏花村,庆祝妇女节

38日,东大检测组织全体女职工春游杏花村,以迎接自己的节日,增进感情,促进交流。本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公司女职工的积极性,增进了团结,为公司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王婷婷、仇备、陈立群、吴晓莉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