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形势 重创新 谋发展 | 建筑设计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22日下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剖形势 重创新 谋发展”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大卫,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总经理、党委兼职副书记顾兴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梅,副总经理孔庆燕出席会议,建筑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技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先进员工及员工代表200余人参会。大会同时在各部门设分会场,线上参会。

会议由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高嵩主持。她表示2023年面对行业下行市场竞争加剧,全体员工携手与共、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市场,挖掘自身潜力,保持了公司发展稳中求进。

邱卫东书记代表资产公司党政班子向建筑设计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加强党建引领、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顺应新时代发展需求、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建筑设计院总经理袁玮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与2024年度工作思路报告,从强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企业治理全面加强、生产经营稳中求进、创优创新再上新高、技术质量管理成果显著、人才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品牌建设企业文化有声有色、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向心有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频现亮点等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并指出2024年公司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匡正“干”的导向、锚定“干”的目标、锤炼“干”的本领、增强“干”的动力、凝聚“干”的合力。

黄大卫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建筑设计院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要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勇挑社会建设责任,在引领行业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坚持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学科支撑作用,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四是要坚持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大力推进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完善企业发展结构;五是要坚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重视市场服务与开拓,积极寻找新发展路径,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对年度最佳新人奖、最佳经营奖、最佳项目管理奖、最佳施工图奖、最佳创优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创作奖、年度优秀员工、工会积极分子获得者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供稿:吴媛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