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抓好安全生产,防范安全风险,21日至2日,资产公司特邀东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罗磊,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总经理顾兴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梅,副总经理孔庆燕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10家全资、控股企业进行实地安全检查。

各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汇报,深入企业主要办公场所,重点查看了实验室、机房、库房、厨房等,详细了解了用电安全、建筑及施工安全、危化品管理、消防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措施,并强调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重点领域和部位的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


供稿:田素伟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