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党内外交流,鼓励民主党派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112日,建筑设计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新年座谈会。各民主党派同志参会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嵩主持。

高嵩首先向各民主党派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为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2022年党建工作,并对照上一年度提出的关于人才队伍建设、质量管理、设计质量及服务、图纸管理制度、员工福利等方面建议落实情况予以回应。常务副总经理曹伟介绍了公司一年来在生产经营、公司治理、技术体系建设、质量管理、设计创优科技创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品牌建设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交流活跃,民主氛围浓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福利待遇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高嵩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并予以解决,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吴媛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