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举办“义写春联 欢乐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217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在工美大楼报告厅举办“义写春联 欢乐新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晾成一排排,“年味儿”扑面而来。“玉兔毫光生紫气,金龙捷足入青云”“ 门户临风迎春入,高楼触月接兔归……义写嘉宾们饱蘸浓墨、奋笔疾书,红幅铺展、妙句成双,一张张红红火火“福”字上、一副副墨香四溢的春联中包含着对大家的美好祝福。

书写春联是一种传统文化,意蕴更深、年味更浓,也更有春节的仪式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在充满欢快祥和的气氛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供稿:吴媛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