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110日,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嵩主持会议。

会上,高嵩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公司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思想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深刻剖析问题,明确后期工作思路。

高嵩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将项目服务回访、业务学习和党日活动相结合的做法,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有机融合,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同时指出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常态长效抓好理论武装,突出重点建强基层堡垒;二是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以党建促生产,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各支委积极性,切实抓实抓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四是巩固教育思想大讨论成果,根据研讨会提出的创新性意见和建议做出相应改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吴媛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