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峥嵘路 世纪清风扬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在资产公司举行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313

新年伊始,由中共东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交通学院党委承办,资产公司纪委大力支持的“百年峥嵘路 世纪清风扬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在资产公司举行。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斌等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资产公司及所属全资、控股企业的党员同志参观了展览。

展览分为峥嵘岁月、奋进新时代、东南风清三大版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进程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成效,重温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资产公司党委、纪委以此次主题展览为契机,深入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洁教育活动,有效地推进了企业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在承诺版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为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韩金廷

审核: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