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214

16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嵩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党建工作,她指出,2021年党总支成功举办多项主题党日活动,将庆祝建党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获得广泛好评。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现场述职,从支部党员教育和管理、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总支活动参与、党日活动组织、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高嵩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强调,2022年各党支部要继续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建设,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二是积极自主开展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力;四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