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层党组织调研督查工作组莅临资产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42

1231日上午,校基层党组织调研督查工作组组长邢纪红,组员李瑛、张明杰等三位同志莅临资产公司检查指导工作。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总经理程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梅,副总经理孔庆燕,东南咨询党总支书记沐扣晓、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克川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卫东首先对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架构、学习宣传、党史教育、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企业体制改革、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央巡视整改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资产公司和产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亮点成效、问题不足及思路举措。

邢纪红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及产业的党建工作,他指出,校办企业党的建设面临更多挑战和问题,希望资产公司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助力学校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调研督查工作组认真查阅了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中心组学习、党支部活动记录等材料及相关台账,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对党建业务融合、党费管理使用及党员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供稿:韩金廷

审核: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