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出版社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05

1129日上午,东南大学出版社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代理社长白云飞主持会议。

与会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全面总结了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引领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领悟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深学透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会议精神指引出版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出版工作的领导,保证正确的出版导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做到深学细悟;要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重点工作,实施品牌图书出版工程,提升科学文化传播力;要立足本职,精心谋划,持续推出高质量的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 稿:唐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