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893

   113日下午,昆山市张浦镇党委书记顾向民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东南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院长游雨蒙教授,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杨晓辉,东大科技园昆山分园董事长黄建中、总经理钱建霞等参加会议。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南京禾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创业历程和特色产品介绍,了解东大科技园为企业提供的全方位、全链条孵化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考察团听取了东南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情况介绍及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双方围绕学校近期尖端科研成果、昆山园区建设、高端人才引进、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顾向民表示,希望依托东大科技园昆山园区,与东南大学开展人工智能、新能源、自动化、医疗器械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引入新产业、提振老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东大科技园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精准匹配各地的不同发展需求,对接学校、校友、社会等优质资源,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龚心玥 吴蕴文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