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出版社党总支书记白云飞到岗就职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739

  1025日上午,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总经理程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梅,副总经理孔庆燕一行至出版社为新任党总支书记、代理社长白云飞同志送岗。出版社党总支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送岗会。

  会上,邱卫东代表资产公司宣布白云飞同志的任职决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白云飞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白云飞同志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利益得失面前始终以大局为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努力提升党务工作、经营管理理念,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人才骨干支撑和带头作用。他寄语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实现学校出版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白云飞同志在发言中感谢资产公司的信任,并表示,加入出版社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不同于教学科研岗位的新挑战和压力,将认真学习出版行业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出版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定文化自信,精耕内容,守正创新,带领全社员工共同推进出版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出版社前任社长江建中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资产公司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资产公司对出版社的关心支持,将全力支持、配合白云飞书记,以出版社的大局为重,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与会的出版社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向社会继续贡献更多精品力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翟宇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