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金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 韩金廷)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榴园宾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建党百年铸辉煌 万众一心谱新篇”——产业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金秋座谈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校退协理事长程明山,产业“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退休支部书记、退协分会成员以及退休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产业退协分会理事长李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明山充分肯定资产公司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对产业退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产业退协分会作为大分会,在学校和资产公司的领导下,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大作为、大担当,尤其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圆满地完成了上传下达、每日一报等各项任务并积极组织捐款万余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积极组织老同志上党课,并通过开展掼蛋比赛、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邱卫东代表资产公司对全体退休老同志表示问候,并感谢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完成情况、资产公司加强党的建设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情况、推进企业治理结构建设情况等,并指出,相关工作的开展为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希望广大老同志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刘光廷在发言中谈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和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取得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公共卫生事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学技术创新发展、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戚兴根、潘妙坤、朱玉先、谢海燕、周福明等老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回顾党的百年征程,畅谈党的历史功绩,感恩党的培养教育,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审核: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