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出版社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79

1027日上午,东南大学出版社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白云飞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内容,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出版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导向意识、阵地意识,不忘出版初心,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大学社要充分依托母体大学优势,构建具有中国气派的学术体系,展示中国理论、传播中国思想。总编辑张新建带领大家了解了人民出版社的百年发展历史,并指出作为大学社,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增强主题出版意识,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好文化引领,构建思想理论高地、精神力量高地。

与会人员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优化选题结构、做强专业特色主题出版等方面表示,要不断练好内功,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自觉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跟时代步伐,发掘出版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精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贡献!

供稿:出版社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