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掼蛋、趣享产业”——校产业分工会成功举办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394

  为丰富产业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22日下午,校产业分工会在榴园宾馆成功举办“欢乐掼蛋、趣享产业”掼蛋比赛活动。来自资产公司、建筑设计院、出版社、技术转移中心、华宁监理、东南监理、科技园、城规院、检测公司等单位共32队64位选手踊跃报名、同场竞技。

孔庆燕主席首先代表本届分工会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各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他们比赛顺利、开心。


校工会张赛娟副主席上台发言,她指出,很开心能参加这次产业工会举办的掼蛋比赛活动,一流的高校需要一流的产业,一流的产业需要一流的工会,一流的工会必须体现在各种方面的活动交流,相信产业分工会举办的活动一定能取得成功,丰富产业职工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

资产公司党委邱卫东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产业分工会举办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支持,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沟通、培养相互之间的合作与默契。随后,资产公司程斌总经理宣布2021年度校产业分工会掼蛋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参考《江苏掼蛋竞赛简易规则》,采用5轮淘汰制的方式,每轮比赛规定时间45分钟,小组中率先通过A级或比赛结束时领先的队伍胜出(若平局则按在台上为胜)。

通过激烈而又欢乐的5轮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四名。此次欢乐掼蛋活动,得到了各企业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交流了信息、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在轻松、益智的氛围中,激发了工作热情,为促进了产业健康发展积蓄了能量。

供稿:产业分工会

(审核:韩金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