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09

(通讯员 韩金廷)1021日下午,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结合“我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研讨企业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力量。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暨“小金库”风险防范的检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防范财经风险。

会上,高嵩、罗斌、贾方等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审核:杨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