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丨東大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比赛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68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初心不变。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在工艺美术大楼9楼举办“歌唱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主题歌唱比赛,特邀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主任洪海军老师、郁红芳老师、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杨丽荣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公司总经理韩冬青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各部门领导、员工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致辞表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以歌唱比赛的形式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把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怀,用主旋律在设计院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比赛在交通规划设计院一首激昂向上的建党百年主题曲《少年》中拉开序幕。各部门共26支队伍用最美的歌声唱响团结奋进的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在希望的田野上》《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洪湖水浪打浪》《追寻》《红旗飘飘》《祖国》等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时而低沉婉转、时而雄浑激昂的演唱感染着台下的评委和观众,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欢呼不断,喝彩连连!

    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胜奖16名,交通规划设计院获最佳组织奖。公司领导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时刻。

    传唱经典,既是追忆历史更是传承红色精神。本次活动以“歌唱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歌声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东大院将继续以主旋律为号角,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