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队在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折桂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99

    6月5日,产业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协承办的2021年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牌楼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随着东大教职工羽协名誉会长黄大卫副校长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全校22支球队计2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进行了紧张而激烈角逐。

    由朱筱俊领队,季松、傅强、孙铁军、张继龙、张磊、聂水飞、郜佩君、杨玫、黄惠、陈佳、钱汇一、杨敏等13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顽强拼搏、不负众望、再创辉煌,获得奖项有:傅强男子单打第三、杨玫女子单打第一、陈佳女子单打第四、季松傅强男子双打第一、杨玫黄惠女子双打第一、季松黄惠混合双打第一、张磊陈佳混合双打第八,累计总分48分。全部五个比赛单项中,有四个获得冠军,以较大领先优势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今年的东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产业队拼搏进取,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凝聚力,多个项目勇夺第一,同时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产业教职工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和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促进了我校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的发展。今后,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完成本职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