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2719

2018年02月05日下午,南京国信大酒店四楼渊博厅掌声阵阵,正在召开的是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来自公司一线的年度先进个人代表、项目经理及公司职能部门共170多名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助理刘海主持。

 

周铁军总经理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2017年是东南咨询公司注册成立的第20年,公司坚持“四个一流”的总体战略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巩固成果、提升品质、追求卓越”的工作思路,在十个项目监理部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阔步拓展市场,变革经营机制,加强内涵建设较好地保持了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使公司的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跃式大发展。实现产值12590万元,新签订业务合同额3.1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06%,再创历史新高,是东南步入监理行业后的又一个里程碑。感谢全体同仁近20年的全情投入,感谢项目经理们20年如一日的付出,感谢一线骨干对东南的坚守。并语重心长地对总监提出几点执业要求,一是日常工作中的五个报告:履约考核等级及时报告公司;业主奖惩报告公司;骨干人员变动报告公司;质量安全事故报告公司,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报告公司。二是廉政建设中的五个杜绝:杜绝以任何形式接受施工单位的商业贿赂;杜绝在施工单位报销监理的个人开支费用;杜绝参加可能对监理项目有影响的宴请和娱乐活动;杜绝要求和接受施工单位为其住房装修、家属和子女的工作安排;杜绝向施工单位介绍有关材料、设备供应和工程分包等经济活动。周总还就2018年公司的发展方向明确了目标,要求公司全员工不忘初心,顺势启航,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以全新的理念、崭新的思路迎接监理人新时代的到来

公司总工杨占启就2017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在监机构整体监管水平的稳步提升,对监理工作到位、管理水准超前的项目进行了表扬,对存在较大差距的个别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整改建议。

总经理助理葛启仁、刘海分别宣读了五项表彰决定。

在授奖环节,周铁军总经理为获得2017年度项目机构考评优胜单位及超额完成经营指标的项目部颁发了奖牌和奖励;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吴滨辉为荣获公司2017年度优秀监理人员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及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先进学习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各奖励;总工杨占启为荣获国家级表彰的监理项目及个人颁发了奖金。

会议最后,由2017年度质量安全大检查最佳总监办——莆炎高速公路J1合同段总监办樊世宏就《争创绿色公路 铸就品质工程》、优秀总监办代表——兴泰高速公路JL1标总监办李井增就《监理咨询工作的品质之路》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心得,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