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1320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面向东南大学校内招聘审计部负责人1名,具体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具有较高的交流、沟通、协调能力;

2、熟悉国家财经政策、会计法规,了解税务法规和相关税收政策,具有国有资产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有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和会计师及以上任职资格,有财务、审计及行政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5、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二、注意事项

1、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1114止,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寄、送至公司人事部(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二号楼104室)。

2、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将参加由公司组织的面试。经面试合格的人员,由公司按照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4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