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十二载 同心共铸东集梦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770

2014322日,是东集公司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日。

 

十二年,在汉语里代表着一个循环,一个轮回后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时间的刻度里,烙下过东集人拼搏奋进、不懈探索的坚实足印;在岁月的沉淀中,凝结着东集人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丰硕果实。每一个脚印,每一点观照,都指向我们的梦想。

 

创新——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东集十二年的发展史,是一个创新的历史,持续的创新给了东集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产品的创新、观念的创新、管理的创新和文化的创新。正是这种融入东集人血液的创新精神,使东集每时每刻行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坚持——是我们成长的基础

十二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过了一条艰辛却向上的路。十二年里,成果不断涌现,市场不断开拓,客户不断增加,业绩不断攀升,管理日渐成熟。我们的公司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唯一不曾改变的是我们脚踏实地的精神和坚定追梦的脚步。

                                                       

团队——是我们力量的源泉

团队,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对于东集来说,我们最大的财富是拥有一支能共同面对困难和挑战,不断进取成长的团队。多年来,东集员工沐浴着“探索、创新、团结、提高”的企业文化,用努力、勤奋、严谨、踏实的职业精神,奠定了公司十二年来的稳步发展。

 

卓越——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信条,而一次次更高的要求就是我们追求卓越的过程。站在一个事业的新起点上,我们居安思危但信心满满,我们坚守梦想所以锲而不舍,我们勤勉耕耘并不骄不躁。我们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开放的胸怀和更加进取的心态,披荆斩棘,去迎新即将到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