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1271

201324下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高嵩主持。

2012年,公司广大员工在学校及产业各级党政部门和董、监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尽心尽职的做好本职工作,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与计划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保证了年度目标的顺利完成和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会上,葛爱荣总经理作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2013年度工作思路的报告。

大会对2012年度评选出的21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使公司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总经理葛爱荣、常务副总经理高崧、副总经理许红胜、周广如、施明征分别为“管理之星”、 “设计之星”、 “服务之星”、“先进员工”颁奖,并要求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管理之星”曹伟、“设计之星”沙晓冬、“服务之星”姜辉、“先进员工”朱绳杰分别代表获奖员工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会还由工会主席唐超权宣读了2012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并予以表彰颁奖。

此次大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没有放置鲜花等物品,过程简洁,主题鲜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创公司美好的明天。(建筑设计院  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