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园宾馆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3-03-27浏览次数:1037

           3月18日下午,榴园2013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宾馆新华厅隆重举行。校长助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吴应宇同志、财务处处长任卫时同志、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同志莅临参加观看。

        杨宝琛总经理首先致辞,他衷心感谢全体员工对榴园的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勉励大家再接再励,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争市场、强服务、控成本、保利润这一工作重点,努力开展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吴应宇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榴园宾馆这几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榴园优质的服务品牌给予较高的评价,他希望榴园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推动企业经济的不断持续发展,有力推动宾馆的建设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接下来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激情四射,员工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积极展现了榴园员工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使企业文化的内涵得到了升华。此外,宾馆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在节目中穿插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热情高涨,开心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