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锦凤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6133

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简

 

   东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是学校全资控股,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运作实体,以市场化手段专门从事学校技术转移工作的机构。公司负责组建市场化专业技术经纪人队伍,配合和协助学校科研部门完成适合市场化模式操作的技术转移、成果转化业务和知识产权运营以及为学校科研人员和社会企事业单位提供科技中介服务。公司职能定位主要包括:技术转移,成果推广,科技成果孵化和产业化,专利运营,成果转化基金运作与管理,技术转移平台建设(技术转移分中心、需要企业化运作的异地研究院和其它新型科研机构以及网络信息平台),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咨询和科技中介服务等。学校还授权公司作为新增的其它类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公司(异地研究院、技术转移地方分中心等)、学校科技成果作价入股以及投资其他相关的科技型企业等的持股平台,负责参股、控股企业的监督管理。
    公司计划建立起一支40人左右,高效的专利运营所需的,通晓技术、法律、经济金融、商业谈判等综合能力强的专业技术经理人、专利代理人、律师、财务、管理人才队伍,同时进一步扩大兼职技术经理人队伍,从而组建起一支200人左右,专兼职结合的技术经纪人队伍,结合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承接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138号    

    电话:025-83792678     

    邮箱:ttc@seu-t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