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南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624

  南京东南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大学出版社)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东南大学出版社(含东南大学电子音像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是教育部主管、东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

  东南大学出版社秉承“弘毅乐群,精书成业”的出版理念,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精品力作,先后获评“全国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良好出版社”“‘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以及两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先进新闻出版单位”,并多次被评为国家出版基金优秀项目承担单位,连续多年在中宣部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考核中获评优秀。

  东南大学出版社依托优质的内容资源,持续深化出版产品线建设,强化全媒体出版理念,积极利用新技术、新传播手段,创新传播形式、渠道,推进传统出版与科技创新融合向纵深发展——建设“东南大学堂”为教学科研提供在线服务,协助东南大学创建50多门国家级、省级立项精品课程。  

东南大学出版社围绕“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为社会贡献高水平人文、科技精品图书”的办社宗旨,坚持以专业化为立身之本,以精品化为发展之源,统筹资源、凝聚优势,强化特色、塑造品牌,形成了在土木建筑、城市交通、医药卫生、电子信息、人文社科等领域的出版特色,树立了在土木建筑领域的出版品牌。建社以来累计出版图书逾万种,近些年年均出版新书 600 余种。百余个项目入选国家级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国家级规划教材以及国家级、省级出版资金资助项目;10余种图书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奖项,百余种图书获得省部级奖项。在展示前沿科研成果、传播先进文化知识、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网址:http://www.seupress.com/

微信公众号:东南大学出版社

地址:南京玄武区四牌楼2

联系方式:025-8379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