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因经营管理需要,现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征集内控建设管理咨询服务供应商,欢迎从事相关业务的单位前来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内控建设管理咨询服务

二、报名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服务的国内企业(国有企业优先考虑),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与本项目相关的执行范围(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应有5年以上相关业务领域的从业经验。

3、供应商应保证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无行贿犯罪行为。

4、本次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征选,并不得转包或分包。

三、服务内容

中选供应商应向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提供内控建设管理咨询服务,主要内容如下:

1、组织诊断:重点对经营目标、治理结构、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2、内部管控制度审查:依据上位要求和业务发展需要,对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审查,并出具修订意见。

3、公司管理体系优化:结合内部管控制度审查情况进行优化和增补,以优化公司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

4、方案宣导与辅导支持。

四、供应商需提供的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供应商基本情况介绍;

3、供应商从业经验及相关业绩的证明材料;

4、服务承诺书。

(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综合评定后或其他任何时间,采购人均可要求供应商提供上述有关原件以便核对查验。)

五、服务时间

本次征集的供应商应在20221月至20223月为我单位提供服务。

六、报名时间

20211217日至1224日。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ndxzcgs@126.com

七、其他说明

本项目采购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

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25-83795018


承诺书模板.docx 



                                        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