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公司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怀豪情奏响新的奋斗篇章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充满期待与希望的2018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东大资产公司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资产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同仁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也是资产公司喜获丰收的一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的企业理念和科学的经营模式,在这一年里,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东南大学科技产业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东大资产公司曾连续三年被教育部评为“优秀单位”称号,建筑设计院等全资、控股企业喜报频频,业绩骄人,大学科技园园区载体建设得到有效拓展,实现了产学研的紧密结合与良性互动。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资产公司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一年!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历程,托举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过去的成绩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未来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继续不懈努力地去面对。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资产公司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承“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改革创新”的指导方针,依靠东南大学科技、人才等资源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发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政策优势,加速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大力构建具有东南大学特色的科技产业集群。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只要上下一心,群策群力,一定能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