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高智能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392

  江苏南高智能装备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高公司)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000万元,成立于201611月,是由东南大学牵头,联合地方政府和省内高档数控机床及成套装备行业的数家龙头企业共同创立的专注于数控机床及成套装备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南高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建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市博士生工作站,现已通过两化融合标准化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NSA实验室认可,自主申请知识产权逾100项,其中发明专利57个。

  南高公司建立了数据融合与质量科学、AI与智能装备创意设计、机床结构动态优化创新设计及数字化、智能化设计与制造等共性技术研发平台,拥有工业互联网平台、设备互联互通、设备大数据及机器视觉等核心技术,主持了多个省、部级项目,累计项目经费超过1.8亿元。

  南高公司是“江苏省智能装备产业联盟”、“南京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的秘书长单位,江苏省智能装备产业联盟和南京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充分整合政、产、学、研资源,搭建产业上下游合作平台、政企交流平台、产学研研发平台,服务会员,促进企业合作,在促进产业发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南高公司是江苏省高档数控机床及成套装备创新中心的运营主体,创新中心联合了省内高档数控机床及成套装备行业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智能装备领域共性技术的研究,进行智能装备技术的投资孵化,提供装备智能化设计与制造、工业大数据分析、第三方测试服务认证、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等技术服务。


网址:www.jsnangao.com

微信公众号:智能装备产业联盟

微信公众号:南京智能制造装备产业促进会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真武路(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对面)

联系方式:025-8611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