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绿材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韩金廷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1807

江苏绿材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材谷科技)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股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082万元,成立于2010年12月,由东南大学和南京建邺区政府等合作参股。

绿材谷科技依托的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玄武岩纤维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研究平台,公司作为其共建单位及研发成果转化唯一授权单位,专注于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应用一体化服务。

绿材谷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拥有国家授权专利近五十项,获得国际土木工程 FRP 学会(IIFC)最高学术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多个国际、国家重量级奖项,主编、参编了二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公司具备矿石多元均配、大池窑生产、纤维制备、树脂改性、纤维表面处理、复合材料设计、构件性能测试等多层次核心技术服务与研发能力,攻克了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高性能、稳定化、量产化等一系列难题,多项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生产制备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玄武岩纤维是国家战略新材料,具有绿色环保、轻质高强、无磁、透波、绝缘、耐高低温、耐腐蚀、热膨胀系数与混凝土基本一致等特性,目前绿材谷科技的技术和产品已在高速公路、市政道路、跨江跨海大桥、国省干线、机场跑道、海洋工程、铁路工程、水利工程、地下管网、桥梁加固、建筑加固、古建筑、地震观测台、水质净化等重要领域和国家重点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

主要荣誉获奖

 网址:www.gmvchina.com 

微信公众号:江苏绿材谷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27

联系方式:025-877856701806168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