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之已精,益求其精——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486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15年来,面对全球经济复苏曲折乏力,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等多重困难,我国交通、建筑等行业增速急速下滑,建设发展中的各种深层次矛盾更加凸显,公司处在产业结构优化和调整的关键时期。

观大局、察大势、不畏浮云遮望眼,不因风险挑战而畏葸不前。在大局中全面审视我们面临的艰和险,从国内改革发展的大势中辩证分析我们拥有的时和势,公司全体员工在学校的亲切关怀和公司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笃行“精益求精,以质取胜”经营理念,坚守敢于担当的责任、发扬勇于开拓的精神、增强善于作为的能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实现战略目标迈进。

一、建品牌企业,做行业领头人

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企业成长中最有力、最主要的驱动力,是支撑企业长久竞争优势的基础性能力,也是使企业独具特色并为企业带来竞争优势的战略性能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2015年,公司在交通、建设监理行业的各项评选中均名列前茅,取得了优异成绩,塑造公司强而有力的业内品牌形象。2015年公司被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评为“2014年度交通建设优秀监理企业”;被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评为“2013-2014年度江苏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被南京建设监理协会评为“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二、精益求精,以质取胜

好的产品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对于企业而言,品牌建设的落脚点首先是产品,没有好的产品,何来品牌之谈。优质的产品是建立消费者忠诚最关键的因素。要做好产品,就要保证产品的品质,公司本着“精益求精,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做好工程,创优争先。

2015年,公司承接的南京质量安全技术中心,苏州市高新区建林路(建通大桥大同路)改造工程,苏州市高新区金山路(湘江路珠江路)改造工程,南通市高墩圩桥立交工程,南京机场高速公路翠屏山互通至机场段扩建工程,南通如皋港港口连接线(G204南延)二期工程等监理项目获得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荣誉称号。

三、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随着我国工程建设事业发展速度的不断提升,对监理质量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试验检测作为监理质量控制的重要内容,其试验检测的规范性、准确性将直接影响到工程的整体质量。

为提高公司试验检测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保证试验检测人才的梯队建设,公司每年均组织1-2次大规模的试验检测培训和比对考核活动。通过培训和比对试验,拓宽了受训人员的视野,提高了其专业技术水平,为公司今后更好地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现场讲解分析

  

受训人员动手实操

四、公司精品工程展示

南京质量安全技术中心

南通市如皋长江大桥

南通市高墩圩桥立交工程

南京机场高速公路翠屏山互通至机场段扩建工程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己经过了二十余年的风风雨雨,事实证明,我们华宁人是有战斗力并经得起任何考验的一个集体,我们决不会因暂时困难而丧失目标和信心。我们要坚持用发展的眼光和创新的理念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努力完成公司制定的各项指标,推动公司的发展。在目前市场的大环境下,增强忧患意识,秉承“自信、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面对挑战、克服困难,争取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