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监理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北环东延二期工程获“鲁班奖”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340

华宁监理公司承监的苏州工业园区北环快速路东延二期工程呈东西走向,快速路西起北环快速路东延一期工程星港街立交,快速路工程起点处拆除北环快速路一期接地引坡道路,采用高架道路形式向东延伸,沿G312跨越唐庄立交南延道路、玲珑街、珠泾路及星湖街,高架道路终点至星湖街立交东侧,预留快速路高架道路继续东延的接口。该工程是苏州市东西向的主干快速干道,是沟通苏州市区和园区的主要通道之一。

北环快速路东延二期工程全长4120m,其中高架快速路长3713.5m。沿线设置5条进出的平行匝道和2座部分互通立交(星港街立交和星湖街立交)。快速路主线采用双向4车道或双向6车道,唐庄立交西侧快速路采用双向4车道,唐庄立交东侧快速路采用双向6车道,地面辅助道路与现状G312共线,利用现状5m宽中央分隔带布置快速路的高架桥墩,维持312国道现状平面线形,快速路匝道立柱占用G312硬路肩的路段,在G312外侧新建4m宽的人非辅道。第一监理办由江苏华宁交通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中标承担监理任务,本监理段所监理的第一至第三标段的范围为BHK4+038.866 ~BHK7+261.5长度约3.22km。监理服务期限为40个月,其中施工监理工期16个月(2009.2-2010.6)、缺陷责任期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