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宁监理公司举行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1881

2013110,华宁监理公司举行了温馨简朴的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暨2013年新春团拜会。公司170多位管理骨干、先进代表以及公司元老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共同庆祝华宁成立20周年。产业党工委书记、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王松林、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娟等产业领导应邀出席。
华宁监理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信、敬业、团结、进取,工作中争创一流,社会上树立良好形象”的企业精神,以“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企业由小到大,逐步变强,所承监的工程项目遍及全国各地,年合同额从创业之初的数十万元成长到过亿,业绩骄人,行业地位领先。公司连续9年被建设部、交通部评为“全国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被江苏省住建厅每年授予“示范监理企业”,担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是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完成的监理项目获得国家、省、市级的表彰的达100多项,其中,“鲁班奖”3个、“詹天佑”2个、“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5个,“江苏省扬子杯”20个,“浙江省钱江杯”3个等奖项,监理人员获国家、省、市级以上的“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先进个人”表彰人次过百。华宁监理公司完成的各类工程监理项目达1100多项,工程造价近1200亿元,为国家的交通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庆典上,总经理李晋三回顾了华宁人艰苦创业、积极进取推动公司不断成长的辉煌历程,描绘了公司发展的宏伟蓝图,并代表公司对为华宁的发展辛勤付出的新老华宁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公司创业元老熊广忠、徐元顺也在庆典上做了激情发言。产业党工委书记、资产经营管理处处长吴荣顺代表学校产业对华宁监理公司成立20周年以及公司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华宁监理公司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再接再厉,紧紧抓住交通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机遇,加强项目管理,强化品牌意识,重视队伍建设,力争成为国内监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华宁监理  尹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