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德•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贺东集成立11周年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次数:1036

           2013年3月22日,东集成立11周年!
  
        从2002到2013,11年的发展历程中,东集人用实际的行动重新诠释了“探索、创新、团结、提高”的这八个字的深厚内涵。“一心一德,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是东集的新理想。
 
        探索:一步一个脚印   一步一个阶梯
        不积跬步无以成千里。十一年前,东集人走上了产学研结合的独特道路;十一年来,东集人不曾停下探索的脚步,在这条道路上一往无前,不断开辟更新更好的发展途径,力争做行业翘楚。
 
        创新:一思变     一为先
        从东集诞生之日起,“创新”便深深的融进了东集人的血液。十一年来,从产品到服务,东集不断推陈出新,一步步占领市场,一步步赢得客户,用户的认可是对东集最好的赞誉,“创新”便是东集人的核心力量。
 
        团结:一倡一和   一心一意
        东集构筑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兄弟姐妹们相扶相持,相助相长,为了家的发展壮大,群策群力,全心全意。我们有着无数的身体,却有着同一个名字——东集人。
 
        提高:一鼓作气   一日千里
        我们要站的更高,我们要跑的更快。在东集人的字典里,“提高”是时刻谨记的信念,过去的十一年,我们一直在进步,一直在超越,未来更多个十一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懈不怠。
 
        居安思危:一片冰心   一如既往
        十一年的风雨历程,东集由小变大,但是创业的艰辛,发展的不易,睿智的东集人未曾遗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志向所在,心向往之,东集人将记取过往经验,矢志不渝,思危奋进。
 
        11年的积累和沉淀,赋予东集人更多的信心和斗志,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让我们更加向往光明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