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网络公司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建设项目入驻北京市海淀北部核心区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564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建设项目已正式入驻海淀区北部核心区。2012年8月24日,北京市海淀区举行了重点企业入驻和北部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建设集中签约仪式。赛尔网络等6家重点企业项目覆盖了通信与电子设备、集成电路设计、下一代互联网、信息通信等多领域,将入驻中关村壹号、永丰基地南扩区、翠湖科技园等区域。这些重点项目将有力推动海淀“专精特新”特色产业园区的建设。

  海淀区表示,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是海淀区十二五的发展目标,而引入这些重点企业和研究机构将会为北部的产业发展提供公共的技术平台和技术指导。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付晓明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大企业看中了北部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潜力,所以选择落户到北部地区,北部地区的发展也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未来。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克军在签约仪式上代表重点入驻企业发言。发言提出下一代互联网及重大应用技术创新园项目将在北部核心区已有价值和产业政策支持的基础上,搭建平台、聚集人才,延续中关村的“创新、创业”传统,与产业界同仁一起,共同建立国际领先的科技产业园区和产业聚集地。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园项目为下一代互联网核心技术研究以及下一代互联网商用、云计算、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等领域提供最基础的技术支持和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