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集公司“AUTOID手持式数据采集通信终端”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94

         近日,江苏东大集成电路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的“AUTOID手持式数据采集通信终端”荣获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国家重点新产品特指在全国范围内首次研制或在同类产品中性能突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等要求,由科学技术部认定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的新产品。 

      东集公司专注于AUTOID品牌系列物联网手持采集终端相关技术的研发、产品的生产和服务,十年来,相继推出了8条物联网手持采集终端产品线,共生产300多种机型,均拥有相关核心技术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AUTOID品牌系列产品是东集公司专为苛刻环境应用而设计的工业级便携式数据采集终端,集五大数据采集功能(即一维激光和二维图像条码扫描、LF/HF/UHF标签读/写、图像采集、GPS地理位置信息采集等)和四大无线数据通信技术(即2.5G  GPRS/3G EVDO、WiFi、蓝牙、Zigbee等)结合在一起,且所有功能可灵活选配,可以最高效地满足各种移动采集的应用需求,提高管理效能。经过多年不懈努力,AUTO品牌系列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及国外型物流、快递、零售、医疗、制造、公共事业、公共安全等众多领域,并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在物联网行业具有权威性地位。

     “AUTOID手持式数据采集通信终端”是东集公司获得的第二个“国家重点新产品”,由此更坚定了公司自主创新,追求“领先技术”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