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一批科技企业获省级认定

发布者:胡荣光发布时间:2012-12-04浏览次数:429

 

近日,从科技部门获悉,2012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2家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4家企业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根据相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的认定对企业的主营业务领域、研发人员比例、研发投入比例、科技产品(或服务)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比例、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有严格的要求。东大科技园在园企业南京宜热纵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首次认定,江苏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复审通过;园区企业江苏汇聚英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省高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毕业企业江苏东大智能系统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的认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了给入园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的孵化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多种问题,构建了多功能公共服务平台。东大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通过多个服务体系的联动,为园区企业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的认定,既是对这些园区企业科研能力的肯定和激励,也是为这些企业做强做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东大科技园将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平台功能,探索服务模式创新,力争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