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杨爱军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2753

  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公司)为江苏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目前注册资本300万元,成立于20085月。检测公司前身为“东南大学工程结构与材料试验中心”,是1993年由东南大学的土木、交通和材料等相关实验室组建并获批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省建设厅的计量资质和检测资质后成立的。

  检测公司的工程检测服务主要包括:土建类材料检测、结构检测和鉴定、结构咨询、结构监测、事故原因分析等。现有6个专业试验室(材料、道路、结构、文遗及环境、地下空间和智能城市试验室),依托的实验室包括“混凝土与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试验室”,“江苏省土木工程材料重点试验室”,“城市规划与建筑遗产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检测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材料、路面、桥梁、结构、建筑声学、振动、市政、文物和古建等的检测、鉴定、评估分析。主营业务中资质参数覆盖面广(包括覆盖建工、交通、电力基建、机场基建以及文物古建等),在鉴定、事故原因分析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行业优势地位。

  检测公司原来脱胎于土木学院、材料学院和交通学院的学科实验室,与教学科研紧密联系,公司的试验场所及检测、监测项目与学科中科研和教学活动互动频繁(如本科教学试验中涉及的检测技术由公司人员携相关设备进行实践教学)。

 

网址:http://www.seutest.cn//zy/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江苏东大检测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清水亭东路13188

联系方式:025-52090887025-52090888025-52090889